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M&P集团中南美商务巡回展

DM&P集团中南美商务巡回展

——— 中南美新产品推广

        ICOP目公司DM&P集团,8月初至下旬同台北资通讯商务团到中南美众多国家进行长达17天的商务考察,一路摆放智利、哥伦比亚、巴拿马、瓜地马拉等国家,并参与各国举办那得经济联席会议和拜访各国工商部门等活动。此次DM&P 中南美之行主要推广今年新品-EduBook(小笔电),此款产品主要针对小学生教育市场。

        EduBook 采用DM&P 自制研发的PMX-1000 x86 处理器,CPU 1GHz 、256/512 MB 内存、8.9寸液晶显示器和用4GB 的SD卡莱当储存装置,更为特别的是,采用5号电池供电。功耗很低,可运行Windows XP 操作系统。经过17天灾中南美国家的拜访、考察和验证,不仅在各国市场上引起一潭不小的风波,更进一步肯定了EduBook 作为小学生学习的最佳平台。

       下图为在智利经济联席会议结束后,EduBook 出现在智利工业总会的官方网站(SOFOC)和智利本地报纸水星日报的头版头条,而且还在其他版刊都相继刊登报导。

EduBook  首站在智利大受好评,在后面的几个国家的经济联席会议上同样受到高度的评价。

在哥伦比亚的记者洽谈会中,有位参议员的小孩,看见EduBook后爱不释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inCE的软件调试

昭营 eBOX-2310MX-D4C 工业级嵌入式微型计算机

昭营 eBOX-2310MX-JSK 工业级嵌入式微型计算机

昭营 eBOX-2350MX-AP 坚固型导轨式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eBOX 2310MX-C85AP 坚固型导轨式无风扇嵌入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