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稳若泰山——泓格XPAC_CE正式问世!

稳若泰山——泓格XPAC_CE正式问世!

夹带着高规格的配备与稳定的WinCE 6.0操作系统,泓格XPAC_CE于2009年8月正式问世!在PAC的发展进程中,XPAC_CE可以说是将PAC的稳定特色发挥到极致的控制器。如此高规格的WinCE控制器,在PAC的发展过程中首次出现,也为工业控制增添了一个新的生力军。

 

最值得注意的当然就是XPAC_CE强大的硬件规格,包括AMD LX800 500Mhz的高速核心运算能力,内建 512M 的主存储器以及内建 4G Built-in Flash及高达32G CF 的扩充能力,让使用者可以轻易地在XPAC_CE上进行大系统的开发。另一方面,多元的沟通接口也符合各种工业控制案场的需求,除了双USB,双以太网络孔之外,内建多个串行端口以及最高至28个串行端口的扩充能力,让XPAC_CE具备了非常强大的系统整合能力。另外,双看门狗、双电源输入、电池备援与快速还原出厂默认状态等功能,更是不胜枚举,并且将“稳如泰山”这句成语确实落实在工业控制系统之上。

 

软件方面,XPAC_CE也提供了多个内建的应用工具程序,更支持Visual Studio 2005/2008,用户可以使用C/C  /C#等语言进行开发。除此之外,也支援.Net CF 2.0/3.5、SQLCE 3.5等工具,不论是要开发窗口系统或是进行数据库的应用,都易如反掌!全新的操作系统与高规格的硬件配备,将为工业控制系统带来稳定的力量!

 

产品讯息(XP-8041/8341/8741-CE6):
  • Windows Compact Edition 6

  • .NET Compact Framework 3.5

  • SQL Compact Edition 3.5

  • VS.NET 2005/2008 supported

  • AMD LX800 CPU (32-bit and 500MHz)

  • 512 MB RAM, 4GB Built-In Flash

  • System Rescue CF Card

  • One VGA Port, Dual USB Ports

  • Dual Ethernet Ports (10/100M)

  • 5 Serial Ports (RS-232/RS-485)

  • Dual Watchdog Timer

  • Operating temperature: -25℃ ~  75℃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