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恭贺北尔专业的人机界面网站正式上线

恭贺北尔专业的人机界面网站正式上线

——— www.beijerelectronics.com.cn

尊敬的新老用户和经销商:

  恭贺北尔专业的人机界面网站正式上线,详情请关注www.beijerelectronics.com.cn

  北尔电子的网站共有7个部分组成,包含了: 产品、支持、成功案例、经销商、媒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点击产品,您可以更好地了解北尔上海所能销售的产品信息及其配置软件。

  点击支持,您可以发现北尔提供给客户的支持,如资料下载,安装指南,电缆指南等等。

  点击成功案例,可以为您显示北尔在国外的一些成功应用行业。

  访问者也可以通过在线留言向我们提问咨询,我们会给与一个详细的解答。新老用户可以从网站可以发现最合适您的解决方案。 机不可失,赶快点击www.beijerelectronics.com.cn , 为你提供更多的机会。同时,我们也欢迎您们提供更多的建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