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东新风光电子新厂区试验室建设项目荣获2009年山东省设备成果一等奖

山东新风光电子新厂区试验室建设项目荣获2009年山东省设备成果一等奖

——— 公司新厂区试验室建设项目荣获2009年山东省设备成果一等奖
2009年8月11-12日,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在威海举行了山东省设备管理成果发布会,来自全省11个行业52单位的设备管理者和成果项目组织参与者参加了会议,经过企业项目小组申报,县、市经贸委推荐,专家评委层层严格审核,公司申报的《新厂区实验室建设项目》在10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同时,公司获得山东省设备管理组织奖。
  公司实验室建设项目组长何昭成在大会上进行现场发布,并进行了现场答疑。专家就试验室的回馈装置、电机对拖、多工位设计以及安全性能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何昭成及项目组其他成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赞许。最终,公司在101个成果中名列第三,荣获一等奖。
  此次会议,我们看到了公司变频器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石化、煤炭、矿山、冶金、水泥、市政等行业,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我们学到了其他企业设备管理的先进经验、优良做法,对公司今后的设备管理是一个很好的借鉴。

会议现场
山东省设备管理组织奖证书
公司员工设备管理一等奖证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