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仪器仪表部西安举办分销商培训

ABB仪器仪表部西安举办分销商培训

        为提高分销商销售技巧,有力推广ABB产品,2009年7月30-31日,ABB仪器仪表部在西安举办了为时两天的分销商培训,来自华北区和部分华中区的分销商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商务经验交流,产品技术培训及行业运用分享。在培训过程中,分销商还就实际遇到的问题与ABB工作人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 

        在本次培训中,我们还邀请了承德海科仪表有限公司的韩福臣先生参与了讲演ABB旋进流量计,将实际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


        本次培训受到了分销商的积极肯定和欢迎,ABB仪器仪表还将继续举办此类培训。此外,应广大分销商要求,ABB仪器仪表服务部还将在八月(北京)和九月(广州),各增加一场售后工程师现场服务初级培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TZIDC 智能阀门定位器在华能沁北电厂的应用

ABB WPA分析仪在半导体湿法过程监测的应用

ABB Contrac系列S9变频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

ABB Endura AZ20 燃烧气体氧含量分析仪

ABB 发布新型手持终端DHH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