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仪器仪表部门项目喜讯

ABB仪器仪表部门项目喜讯

——ABB仪器仪表与沈阳东安电力设备公司签订定位器供货合同
ABB仪器仪表同沈阳东安电力设备公司签订定位器的供货合同。ABB定位器凭借其先进的“故障保护”功能、可靠、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赢得了最终客户及设备成套公司的青睐,更以稳定的工作和精确的控制领先业界。

 

——ABB压力变送器助力中海油集团进军聚甲醛项目
ABB仪器仪表中标中海油内蒙古天野化工年产6万吨聚甲醛(POM)项目。此项目是中国第二大的聚甲醛生产基地,亦是中海油集团迈出海洋气田进军煤化工领域的首个项目。此次中标进一步拓展了ABB仪器仪表在石化行业的应用,特别是为压力变送器在中海油集团的批量应用取得突破性业绩!

 

——ABB与NAF阀门在中国开展广泛合作
ABB仪器仪表同世界知名阀门供应商NAF阀门就在中国的广泛合作达成意向,NAF和ABB在今后将首先在造纸行业的进行紧密的合作,NAF阀门将ABB定位器作为首选定位器推荐给其客户。作为合作的第一个合同,ABB为APP金海浆纸业提供定位器与NAF阀门配套,ABB定位器独特的设计、简便的操作、较强的抗振能力赢得了最终客户及设备成套商的青睐。

 

——ABB一体化孔板流量计中标巨石集团玻璃纤维生产线项目
2009年7月,在亚洲最大玻璃纤维生产基地巨石集团玻璃纤维生产线投标项目中,ABB一体化孔板中标氧气及天然气流量测量标的。开启了ABB一体化孔板批量应用的先河。

 

——ABB与CCI就TZID-C定位器达成框架合作协议
近期ABB仪器仪表同世界知名阀门供应商CCI、CCI-KK就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广泛合作达成意向,在未来五年内,CCI、CCI-KK将逐年提高其阀门及气动执行机构产品所用ABB TZID-C定位器的配套率,CCI公司未来可能开发的气动产品中,承诺将优先配套使用ABB TZID-C定位器,CCI正式成作为ABB 的OEM客户。双方将在服务网络、技术研发、市场推广、品牌传播及推广等方面紧密合作,实现资源的互补和共享,进一步加快市场的营销步伐,提升产品竞争力。ABB定位器可靠的性能,在电力行业的良好口碑帮助我们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TZIDC 智能阀门定位器在华能沁北电厂的应用

ABB WPA分析仪在半导体湿法过程监测的应用

ABB Contrac系列S9变频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

ABB Endura AZ20 燃烧气体氧含量分析仪

ABB 发布新型手持终端DHH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