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Power系列电气设计软件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Power系列电气设计软件

贯穿工程项目始末   欧泰信息科技Engineering Base (EB)是世界上少数能够基于共同的数据库平台对过程工程、过程控制及电气技术进行整体设计规划的系统之一。EB可运用于整个电气设计流程,从创建P&I图表、器件规格和采购清单一直到各类设备的自动布线等等。

  

面向对象以数据库为核心:一切围绕过程控制技术   基于EB以对象为向导和以数据库为核心驱动,EB Instrumentation 覆盖了过程控制技术设计规划和操作的全部需求。面对不同的层面,树状化的文档结构能将各个层次的设备、功能任意相互嵌套。而借助能对大批量数据进行编辑处理的工作表单则使得这一操作方式更为方便。   此外,仪器仪表的专业模块可提供所有信息用于创建流程图、回路图、数据表单、器件规格以及装配图等,且支持不依赖于元器件供应商的功能图表设计。另外,也包括其他针对行业特色的功能,如与布局设计工具Conval、与三位设计软件、与HMI系统及现场总线的集成接口,将计算工作表单直接放置到数据库项目对象中等等。   所有这些使得EB Instrumentation 在以过程为向导的工厂、设备设计中独具特性。  

布线实时自动   EB以数据库为核心的布线理念,使得通过最少的鼠标点击即可生成符合实际布局的完整的电缆分配图。而与控制回路的比较实时并自动进行。面向对象的原理也使得布线和连接可任意定义和编辑。  

符合所有标准   EB为当前国际标准设置了新的准则。由于系统支持所有国际标准,如IEC,ISA以及DIN标准等,因此使用不受任何地域用户限制。AUCOTEC公司与行业领先的企业共同定义了符合标准且源于实践的设计环境。  

没有比这更快   在数据库中的所有对象都能以不同的形式来显示。用户可定义器件对象的归属:P&I 图表(工艺和仪器流程图),回路图,接线图或者他文档等。EB熟知每个对象的所有显示,并提供快速导航。若进行修改,EB Instrumentation 将实时自动更新所有相关位置的显示形式。这一时实更新功能是以对象为导向的数据驱动系统的无可比拟的优势。此外,即使没有在图纸上使用,元器件以及完整的组件构架也能便捷地进行规划及整合。尤其在新建或重建设计项目中,对设备数据的加速处理更能显示出这一方式的优越性。在此过程能够中,所有必需的元器件、电缆以及控制系统的输入/输出都会与相应的图形图表一同自动创建并进行分配。这无疑是实现设计规划工作最快速高效的方法。  

维护便易   设备维护及保养有着特定的要求:操作须简易适当,设计数据应清楚且快速可用。EB Instrumentation 凭借其理想的维护工具和极便捷的访问选项来满这些需求。强大的中央数据库以及用户的各类接口使得操作基本上毫无限制:设备维护团队可通过互联网或局域网来调用与维护有关的所有信息。用户无须启用EB即可采用在线的方式或通过网络调用相关文档。  

特性与优势 连贯的设备模型 – 过程工程、过程控制以及电气工程数据都在数据库中进行集中管理 – 不同的编辑窗口针对不同任务设置  

开放性及适应性 – 方便的客户化选项向导 – 可灵活调整的属性、文档和报表模板 – 设置用户权限可保护已有配置和模板  

表格式操作 – 集成工作表便于大批数据的快速修改 – 文档自动更新 – 工作表单即可同时作为报表  

设备模型不同浏览方式 – 一个设备模型中所有内容均可以功能或位置来显示 – 设备模型和位置的任意深度相互嵌套 – 树形结构中导航功能提供了最准确的定位  

与外部数据的完美集成 – 其他应用程序的数据表单可引用到EB各类对象,并保存在中央数据库中 – 最新的API 技术确保了EB 与其他系统的可集成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UCOTEC邀您参观2013第15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2013)

AUCOTEC公司:立足现在 着眼未来

AUCOTEC于“中国工博会”展现企业风采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Cable系列电气设计软件

欧泰信息科技Engineering Base Power系列电气设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