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UCOTEC于“中国工博会”展现企业风采

AUCOTEC于“中国工博会”展现企业风采

  2009年中国经济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回暖,作为我国工业领域重要的国际盛会,体现国家工业科技水平的重要窗口,“中国工博会”在2009年11月2日——7日隆重召开,德国AUCOTEC公司高调参展,并带来了一系列的CAE设计软件及集成式电气解决方案。


  展会上重点推出的Engineering Base(EB),是以对象为导向并以中央数据库为核心的集成式电气工程设计平台。展示了电力行业智能化电气设计解决方案,线束设计智能化电气设计解决方案。欧泰此次参展除了推出多行业的解决方案外,还向用户宣传了他们的全球服务网络:由于AUCOTEC公司的产品使用不受地域限制,AUCOTEC服务网络遍布全球!诸多客户均为遍布世界各地的跨国公司,随时随地以各种语言服务客户。
  目前EB已有针对装备制造、线束设计、流程工业和电力能源行业的EB Professional、EB Cable、EB Instrumentation、EB Power等专业化版本,用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工艺流程的客户需求。
  AUTOTEC作为当今德国最大的专注于工业电气和控制设计的供应商。20余年来,已拥有遍布全球的数万名用户。AUCOTEC公司以其先进独特的产品系列、资深的行业经验以及广泛的服务网站已成为行业先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UCOTEC邀您参观2013第15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2013)

AUCOTEC公司:立足现在 着眼未来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Cable系列电气设计软件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Power系列电气设计软件

欧泰信息科技Engineering Base Power系列电气设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