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orenix推出坚固可靠的信号转换器 适合严苛工业现场应用

Korenix推出坚固可靠的信号转换器 适合严苛工业现场应用

        Korenix JetCon 3401G工业级千兆光电信号转换器,采用坚固的铝合金外壳设计,符合IP-31工业防护标准,防止异物或灰尘入侵。由于拥有出色的散热性能,JetCon 3401G有别于普通带有诸多散热孔的铁壳千兆光电转换器,它能提供更高效能的信号转换和传输服务。亦不同于那些单电源输入设备,JetCon 3401G 提供实时的冗余电源输入,成为一款真正的工业级千兆光电信号转换器,提供不间断数据传输。

出色的EMS抗电磁干扰能力 JetCon 3401G 工业千兆光电信号转换器具备在恶劣的工业现场环境中稳定运作的特性,坚固可靠的出色设计能确保您的现场应用不间断运行。JetCon 3401G光电信号转换器还具备突出的EMS抗电磁干扰能力,并通过A级(无性能下降或功能缺失)测试,最适合电磁干扰严重的应用环境,如变电站等。

它还通过了在重型机械环境中的抗振,抗冲击测试IEC 60068-2-6/ IEC 60068-27。 JetCon 3401G坚固可靠的设计能保障工业现场应用的不间断运行。

图1 : IEC 61000-4-5 防雷测试 电压: , - 2KV, Criteria A图 2 : 电源 , 千兆网口 AM 80% Modulated with 1kHz10V, Criteria A图3 : IEC 61000-4-8 P.F.M. 工频磁场抗扰度测试, 60A/m , Criteria A

断连自动报警 JetCon 3401G 不仅支持L.L.F(Link Loss Forwarding)功能,将连线状态变化信息告知远程中心管理系统,而且还提供一路继电器报警,针对端口和电源连接状态触发报警信号。此报警可通过简单DIP拨码开关来启动,通过触发外部报警设备来通知I.T.工程师或维护人员,从而节省了大量的维护时间。

 

  • 出色的数据流处理 JetCon 3401G 拥有出色的流量管理功能。全部流量会遵循不同的封包优先级或priority ID进行转发。此外,它还可以通过广播风暴控制,过滤不必要的广播封包,提高网络传输效能。 此外,JetCon 3401G 还配置一路继电器报警输出,帮助用户及时发现故障或断连等问题,支持冗余电源输入,铝合金外壳设计符合IP31工业防护标准。JetCon 3401G支持的工作温度范围是:-25~7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