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琅提供用在薄膜太阳能板上的接线盒

威琅提供用在薄膜太阳能板上的接线盒

2009/10/9 9:16:00

  薄膜型太阳电池相较于结晶硅太阳电池,其仅需要一层极薄的光电材料,因此其所使用材料量也相对较低;另外,薄膜的基板可使用软性或硬性的基材,可选择的应用弹性高,虽说目前制作成本仍高于结晶硅太阳电池约30~40%,不过,硅材短缺议题,却促进其技术发展的度,未来待技术发展成熟,应用的领域则将更为宽广。

  为了适应未来的发展战略,威琅总部最新推出用在薄膜型太阳能电池板上的接线盒。如下:

产品特点: ■ 3合1接线盒,电缆的长度可以订制 ■ 已带粘合剂,体积紧凑 ■ 可以选择带或者不带旁路二极管的盒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