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立华科技:搭载信息名址便捷快车,全力打造自动化信息传播新平台

立华科技:搭载信息名址便捷快车,全力打造自动化信息传播新平台

——— 率先注册了 “嵌入式电脑”、“工业交换机”及“自动化信息”移动信息名址
随着我国3G应用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移动中文寻址这项我国自主创新的应用服务,逐渐成为用户进入移动互联网的重要途径之一,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北京立华莱康平台科技有限公司以前瞻性的战略远见,一举注册了独具公司产业链代表性的三个移动信息名址关键词,开启了立华科技的第五媒体战略之门。
以价值创新为灵魂的立华科技率先注册了 “嵌入式电脑”,“工业交换机”以及“自动化信息”三个移动信息名址,旨在为广大客户全力提供一个方便、简单、快捷、高效的获取丰富价值信息的平台。移动信息名址中文寻址业务使得您“随时、随地、随身”可以通过编辑短信方式输入“嵌入式电脑”,“工业交换机”或“自动化信息”发送至12114快速链接到移动互联网直接访问相应产品资讯与相关信息,亦可实现双方有效互动交流。
立华科技是专业的工业通讯与网络应用平台专业提供商,在网络安全行业有极高的知名度,公司在巩固传统网络应用平台业务优势的基础上,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垂直深耕网络、通讯、电力、交通、视频监控等自动化领域,满足了众多行业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作为自动化行业的专家,立华科技以其多年的行业经验,丰富的产品线,快速客制化服务以及坚若磐石的品质为客户提供了众多极具价值的应用解决方案,一颗自动化领域的璀璨之星正在散发出无限熠熠光辉。
移动信息技术日新月异迅猛发展,手机上网已随处可见,通过移动终端直接获取信息将成为用户的重要选择之一,作为移动信息名址的先行者及提供高可靠产品的制造者,立华科技将搭载移动信息名址的便捷快车,全力打造自动化信息传播新平台,为您带去更多的便捷与资讯,成为众多行业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立华科技2015年望年会

智慧灵巧型FW-7515 SOHO无线安全网关

立华科技FW-8895平台打造网络流量清洗新环境

立华科技 FW-7515系列产品

Cavium 35xx系列加速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