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WinCC 7.0赢得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易地搬迁项目订单

西门子WinCC 7.0赢得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易地搬迁项目订单

2009/10/12 10:26:00

  2009年8月,西门子与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成功达成协议,客户承诺在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易地搬迁项目中采用西门子SIMATIC WinCC 7.0监控软件。

  此次易地搬迁项目中,在已招标的空压控制系统、负压控制系统、开包机控制系统和空调控制系统中, 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改变原来长期使用的inTouch或Ifix的上位监控软件,改用西门子WinCC7.0监控软件。

  在此次的项目跟进过程中,恰逢西门子SIMATIC WinCC 7.0新版本产品发布,昆明办事处在自动化系统部和西南区产品组的大力支持,以及与参与此项目的多家系统集成商密切合作下,经过各方面的不懈努力,使用户对WinCC 7.0有了全新的认识,最终赢得了用户的信任与支持。

  这些阶段性的胜利为此项目后续的制丝线控制系统和打叶复烤线控制系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果,巩固完善了西门子自动化系统产品在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的运用,为WinCC 7.0 新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大范围推广奠定了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