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igi 面向主流卫星开发推出业内首个 M2M 开发工具包

Digi 面向主流卫星开发推出业内首个 M2M 开发工具包

——— 定价近300美元的 Digi m10 JumpStart Kit 是市面上体积最小、最优性价比且性能最高的 ORBCOMM 卫星调制解调器

        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2009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 DGII) 今天宣布推出业内首个高性价比的开发工具包 -- Digi m10 JumpStart Kit。该产品将提供所有必要的工具,其中包括ORBCOMM 试用卫星服务,使客户能快速轻松地创建由卫星支持的产品。该产品非常适合于运输、资产追踪和其它应用,在这些领域,蜂窝覆盖技术已经无能为力,远程数据的获得反而变得更重要。Digi m10 JumpStart Kits 让卫星通信的部署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和方便。 

        Digi International 全球销售和营销部高级副总裁 Larry Kraft 表示:“我们正在将我们在提供易于使用的经济型工具包和全球分销网络方面的专长与卫星技术相结合。有兴趣部署卫星的机构将首次有机会获得一个具有高性价比且易于使用的全包解决方案。我们的工具包让面向 M2M(机器对机器)应用的低成本卫星连接的部署工作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简单。这些应用包括转达有关卡车、拖车、重型装备、公用事业测量系统、船只和其它远程资产的诊断信息。”

 

        ORBCOMM 首席执行官 Marc Eisenberg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Digi 合作。Digi是全球最知名的面向 M2M 应用提供产品和技术的厂家之一。Digi 广泛的分销渠道和先进的技术能力让 ORBCOMM 有机会拓展自己的潜在市场,并吸引新的客户。”

 

        Digi m10 JumpStart kits 运行于 ORBCOMM 的低轨 (LEO) 卫星网络,凭借其全球覆盖能力来为具有高性价比的 M2M 通信提供支持。这就使得各企业能监测和管理部署在各个点的远程资产,在这些点上,蜂窝式或其它地面通信对此都已无能为力。这些产品还能被用来支持基于蜂窝式的产品的备份连接。

 

        专注于移动卫星通信的咨询公司--TMF Associates 的总裁 Tim Farrar 表示:“低数据速率的 M2M 服务将成为移动卫星服务 (MSS) 行业发展最为迅速的一个领域。到2013年年底,这个市场的规模预计将会增加一倍多,全球范围内的有源终端将达到300多万个。为了能够维持这样的高增长,为卫星 M2M 开发新的应用并开辟新的市场则变得十分重要。过去,终端用户常常发现定制 M2M 应用来满足他们的需求不仅十分困难,而且很费时间。Digi 新的 JumpStart 工具包不仅有助于缩减这个过程的成本,而且还让这个过程变得更加简单。”

 

        这款紧凑型 Digi m10 是以 Digi 的专有混合信号 ASIC 为基础,能为卫星应用提供更高的性能并降低功耗,是业内最小的 ORBCOMM 卫星调制解调器,它通过其集成的串行接口能直接提供设计整合。由于其在设计中采用了 Digi 技术,因此产品的长期供应得到了保证。这款调制解调器完全支持超过 SAE J1455 规格的工业温度和运行冲击/振动,很适合在非常苛刻的条件下提供可靠的卫星连接。

 

        Digi m10 Jumpstart 工具包包括90天的卫星连接。现在起可提前向 Digi 下订单,上市价为299美元。这些工具包和调制解调器将在11月全面上市。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digi.com/M10  。

 

 

Digi International 简介   

    Digi International 通过开发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了通过网络或环球网进行本地或远程电子装置的连接及安全管理,使无线 M2M(机器对机器)通讯变的简捷。Digi 提供具备出色性能、灵活性和高品质的产品,并拥有一个遍及全球的产品营销网,包括各地分销和代理商、系统集成商以及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Digi网站http://www.digi.com.cn / 或致电 86-10-6561-83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