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发布一款经济型PC/104 CPU模块--PFM-535S

研扬发布一款经济型PC/104 CPU模块--PFM-535S

  台北,台湾(2009年10月13日)——研扬,工业PC的主要生厂商发布了一款全新的PC/104 CPU模块--PFM-535S。研扬科技推出的这款紧凑型、功能丰富的PC/104模块,可满足嵌入式市场的需求,符合客户现有系统和计划装置的要求。

  此款单板计算机采用板载DM&P Vortex86SX SoC 处理器和DDRII 256MB 系统内存,配备Intel 82551ER 芯片以支持2个10/100Base-TX RJ-45连接器。双以太网,4个USB2.0接口,4个COM口,1个并口,1个EIDE和1个CF插槽用于存储,PFM-535S可满足许多嵌入式应用的通信需求。此外,此模块还具有1个PC/104 扩展接口,可使用PC/104 , PC/104 或PCI-104 外围设备。视频则采用LynxEM4 SM1712GF4芯片,支持CRT/LCD同步或双显,分辨率为1280 � 1024 @ 85Hz彩色CRT/1024�768 @ 24 bpp LCD。正是有了这款芯片,PFM- 535S还支持TTL,最大24位。

  “相对于市场上其他PC/104模块所采用类似的处理器,DM&P Vortex86SX SoC处理器则更具成本效益。它不仅具有良好的性价比,而且在有限的预算下,更具备价格优势。”Tony Huang,研扬嵌入式计算机产品经理说道。

  PFM-535S非常适用于军事,操作终端,交通和航空行业。小巧的尺寸和丰富的功能使PFM-535S成为您重要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更容易,更便捷。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www.aaeon.com.cn或联系研扬各区域销售部。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股票代码: 2463),成立于1992年,集生产与行销于一体服务于全球的OEM/ODM工业计算机上市公司。研扬科技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嵌入式SBCs,开放式结构工业显示器,平板电脑,医疗专用平板电脑,嵌入式控制器,工控机、工业级机箱、PC/104模块,长卡,半长卡和相关配件等。     研扬科技为了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宗旨,分别于1994和1996年通过了ISO-9001 和ISO-14001的认证。作为一个2001年上市的公司,研扬科技已经证明良好的投资机会需要稳健的财政政策。研扬科技以其对行业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而持续获得许多嘉奖,其中包括4次获得台湾精品奖和台湾第8届年度杰出企业奖。2003年,研扬科技通过TL9000认证,进一步扩大了研扬质量至上的理念。     研扬科技集团在全球市场如美国、荷兰、中国,新加坡等均设有分公司。     研扬科技是英特尔通讯联盟的成员,更是通信和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如欲了解更详细的研扬产品信息,请至研扬科技网站www.aae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