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助力纽约邮报控股有限公司生产厂增产提效、降低成本

霍尼韦尔助力纽约邮报控股有限公司生产厂增产提效、降低成本

——— 生产变革力促《纽约邮报》和《华尔街日报》实现同地印刷
2009/10/21 10:48:00

        中国,北京,2009年10月12日–霍尼韦尔(NYSE:HON)今日宣布将帮助新闻集团旗下的纽约邮报控股有限公司(纽约邮报发行商)旗舰生产厂-纽约布朗克斯印刷厂提高产能并降低成本。此次产能扩充将使纽约邮报控股有限公司在同一家工厂发行纽约邮报和华尔街日报,以对纽约市区核心日报的印刷进行整合。


        霍尼韦尔将协助纽约邮报控股有限公司完成此次扩展其高斯印刷生产线(Goss Postliner)产能的工作。此次扩展包括新增16台全新印刷色组和设备,以实现更多版面的报纸印刷。霍尼韦尔针对纽约邮报控股有限公司现有的霍尼韦尔Printa印刷控制及生产管理系统进行改进,实现扩充生产设施与现有设施无缝协同工作。


        此次生产扩容工作包括将纽约邮报控股有限公司生产厂控制平台升级至Windows XP系统,并提供针对驱动设备的拓展,更改印前系统接口以支持产品规划数据以及安装新的整版软件。霍尼韦尔还将提供包括安装和布线的一系列服务。除了方便生产系统的管理,此次改进将实现更多的彩页印刷以及支持更多版面的报纸印刷。


        纽约邮报控股有限公司高级运营副总裁约瑟夫•文森特(Joseph B. Vincent)谈到:“这是一个非常复杂且极具战略性的业务举措,我们选择霍尼韦尔基于其先前实施Printa系统以及其他项目的成功经验,令我们倍感欣慰的是,霍尼韦尔出色的表现将此次扩容工作对我们日常运营的影响降至了最低。”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制浆、造纸以及印刷业务全球总监安德鲁•赫德(Andrew Hird)谈到:“我们对于纽约邮报控股有限公司的生产过程的更改最终能使其为更多的读者更有效地发行报纸,并且相比以前降低成本。在当前的环境中,实施诸如Printa系统这样的创新举措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显得至关重要。”


         Printa是为印刷机设计的简易有效控制印刷流程的整套自动化系统,它能够在每次印刷过程中降低废品率并提升质量。Printa在印刷机生产中进行直接安装,Printa系统持续监测印刷活动。它执行前置状态检查,确保印刷机知晓印刷进程,并提供维护报告。该系统包括按预先设置印刷,自动化启动和关停,实时报告和状态监测。一个Printa系统寿命可以超过25年。


        欲了解更多关于Printa系统信息以及霍尼韦尔提升商业绩效解决方案,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