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诚挚邀请您参观2009工业自动化展

皮尔磁诚挚邀请您参观2009工业自动化展

——— 2009年工博会,皮尔磁与您不见不散!

        2009年的11月3日~7日,2009工业自动化展将在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办,此次展会,皮尔磁所有的产品都将集体亮相,重点的新产品还将进行专门区域的集中展示。如PSS4000, 该产品是全新的自动化系统,皮尔磁以安全专家的专业度,将安全控制、标准控制、运动控制、诊断和可视化集成到一个系统中,为用户提供来自同一供应商兼容性极佳的完整自动化解决方案。此次工博会的PSS4000展区,除了常规的产品介绍之外,还有模拟系统的演示,让参观者第一时间了解这个全新的自动化系统。

 

      SafetyEYE展区仍然是整个展台的亮点之一,SafetyEYE是全球首个用于三维区域监控的安全照相系统,在SafetyEYE的监控下,机器人工作站可以处在一个完全开放的工作环境中。在08年的工博会上,皮尔磁的SafetyEYE展示,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作为凝聚了目前安全传感技术领域最先进技术的一款产品,引起了参观者的热切关注。

 

      对于即将到来的工业自动化展,皮尔磁作了充分的准备,希望给广大关心、支持皮尔磁的用户以全新的体验,皮尔磁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