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研扬科技即将全面亮相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研扬科技即将全面亮相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09年11月3日至11月7日,2009工业自动化展(IAS 2009)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 研扬科技--全球嵌入式解决方案及专业工控领导厂商将携旗下20多种新产品闪亮登场。

  2009工业自动化展(IAS 2009)是“中国工博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金秋十月的上海将激情上演自动化领域的嘉年华,预计本届“中国工博会”将吸引超过10万名专业观众。12万平米的超大规模将引领工业领域的发展潮流,揭示装备制造业的新水平。

  展会期间,研扬将展示多款热卖中的产品,包括:EPIC板卡,PC/104 规格主板,获奖无数的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BOXER系列,TKS系列机箱,强固型平板电脑等等。最令人期待的是,研扬即将在这次大会上推出最新的产品-GCS-Green Communication Srever绿能通信服务器。

  欲了解更多最新的产品信息及体验研扬在多媒体、交通、工厂自动化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欢迎莅临工业自动化展厅E1-D043研扬科技展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