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ixnet 宣布推出为苛刻环境带来真正企业级联网的首款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Sixnet 宣布推出为苛刻环境带来真正企业级联网的首款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2009/10/23 17:14:00

     全球工商业 M2M(机器对机器)联网解决方案市场的领导者 Sixnet 今天公布了该公司新的 EL228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管理平台。作为对 Sixnet 整个系列的工业交换机的最新补充,EL228 是该公司融合了苛刻工业环境所需要的可靠性、冗余度和坚固性以及真正企业级联网能力的一个类别的唯一一款产品。

 

    通过提供广泛的高端企业级联网功能,EL228 提供实现电力和能源、交通运输和石油天然气等行业的新一代“智能”应用所需要的一些功能。这些功能是在一种牢固的外形之下提供的,即使是美国海军在南极洲的空中交通管制以及阿曼的石油平台之类的极端环境下,这些功能也证明十分可靠。

 

    Sixne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ilton Nicholson 表示:“近年来,围绕着智能电网 (Smart Grid) 和智能运输系统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 出现了大量的炒作,但事实上这些系统中的大多数还是受到有限联网能力的严重制约。EL228 是能够提供这些市场上的组织所需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广泛的企业级联网功能的第一种以太网交换机平台。”

 

    EL228 还实现了同类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中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这是通过提供完全可以进行现场配置的24个快速以太网 (Fast Ethernet) SFP 端口实现的。这使客户可以在联网要求改变时修改配置,因而也就不再需要进行采用典型预先配置型工业交换机时所需要的“叉车式升级”(forklift upgrade)。此外,因为客户可以动态地配置 EL228 的端口以便与其网络中任何交换机的配置相互匹配,所以也可以显著减少所需的备用交换机库存。

 

    BCI Technologies 是面向全球企业和市政当局提供工业通信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一家供应商。BCI Technologies 旗下 PowerRICHSystems 部门高级产品经理 Jay Park 博士表示:“新的 Sixnet EL228 是我所见过的最灵活的管理型工业交换机。EL228 以极佳的价位,为满足智能电网和各种类型变电站配电自动化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了一种单一模式的解决方案。”

   

 

EL228 产品特点

    EL228 是一种能为客户提供卓越灵活性的28端口(24 4G)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其24个快速以太网 SFP 端口能用于任何铜 RJ45 或光纤收发器组合。EL228 配有发光二极管 (LED)、电源/接地连接、控制台端口以及交换器正面和背面的支架定位,因而使客户可以根据需要以正面和背面/反向连接的方式进行设备安装。

    其坚固的设计和对 IEC 61850/IEEE1613 标准的依从(即将通过 KEMA 认证)使 EL228 成为在发电配电行业、交通运输行业和基于互联网协定 (IP) 的视频安全领域会遇到的极端环境的理想选择。对这些标准的支持意味着 EL228 的可靠性足以支持任何工业应用,同时还有如下众多企业级功能:

    -- 先进的网络安全性 -- 防止未授权的入侵     -- 快速备份 -- 即使出现故障也能保持网络的运行     -- 实时信息传送 -- 确保重要数据即时到达     -- 先进的组播功能 -- 优化网络带宽     -- 强大的管理和监控功能 -- 能轻松部署和排除故障

    Sixnet 专利未决的通用安装特征和灵活端口使客户能轻松进行调配和部署。在运行时加入与配置光纤和铜端口的功能则提供了重要的方便程度并能帮助减少成本。而且,EL228 的多个装配支架定位、可移动的电源插头、发光二极管和前后控制台端口使得即时进行快速的传输和部署变得十分轻松。

   

 

 

 

    Sixnet 简介

    Sixnet 是成立于1976年的一家非公开上市公司,提供市场领先的创新 M2M (机器对机器)数据通信解决方案。Sixnet 的全球客户都受益于该公司在牢固、可靠且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中整合无线调制解调器、工业自动化产品以及数据连通性产品的独特能力。Sixnet 的创新产品扩展了开放式连接、工业以太网、M2M 连接、工业自动化、无线数据连接,以及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自有品牌解决方案的性能。另外,通过其2007年对 BlueTree Wireless Data Inc. 的收购,以及2009年对 JBM Electronics 的收购,Sixnet 能提供当今市面上最广泛的工商业无线联网解决方案。Sixnet 代表着全球的品质和可靠性。该公司已经与 Riverside Partners LLC 和 American Capital Ltd. (Nasdaq: ACAS) 展开了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XNET IP67/军品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西斯耐特 SYS-8000 过程控制系统

山东黄金焦家金矿巷道CO监测项目

新疆塔北吐孜气田项目

Sixnet EL系列三层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