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发布一款强固型宽温EPIC主板-EPIC-5537

研扬发布一款强固型宽温EPIC主板-EPIC-5537

  台北,台湾(2009年10月22日)- 研扬(股票代码:2463)工业PC机的主要生产商发布了一款宽温EPIC主板- EPIC-5537。EPIC-5537W1的工作温度在-20℃~ 70℃之间。这是第一款具备宽温设计的EPIC主板。它不仅满足了日益增长的严苛环境应用市场需求,而且进一步完善了研扬宽温产品线。

  EPIC-5537 采用板载AMD Geode LX800处理器和CS5536芯片组。板载DDR内存256MB,频率高达333MHz(内存可扩展至512MB)。 EPIC-5537以太网芯片选用Intel 82551ER以适应标准的0℃到60℃工作温度,EPIC-5537W1则采用Intel 82551IT。另外,EPIC-5537还支持2个10/100Base-TX以太网连接,以提供更快的网络通讯。额外的扩展接口,EPIC-5537则选配了板载PCI/104 (PCI-104 和 PC/104)。此外,这款产品还具有1个SATA,1个EIDE和1个CF连接器以满足客户的存储需求。

  “EPIC-5537主板主要针对严苛,恶劣的环境应用而设计。虽然EPIC的尺寸大于3.5" SubCompact主板,小于标准的嵌入式母板,但是在它小巧的外型下却集成了嵌入式母板所有的功能。此外,EPIC-5537W1的宽温特性(工作温度:-20℃~70℃)更使它成为您可以信赖的EPIC CPU主板。大部分的严酷环境应用需要满足板载CPU和宽温的要求。EPIC-5537W1完全可以满足现在乃至未来嵌入式市场的需求,“研扬产品研发中心经理Tony Huang说道。 

  EPIC-5537支持CRT/LCD同步/双显。显示控制器采用AMD LX 系列 TI SN75LVDS83,共享系统内存最大254MB。LCD 接口最大支持24位单信道LVDS/TTL LCD,具有高品质的显示功能。EPIC-5537提供灵活的I/O接口,如2个COM口,4个USB2.0接口,1个键盘/鼠标接口和8位数字I/O(可编程)。EPIC-5537音频则采用AC97 2.0 Codec双声道,并支持Line-in, Line-out, Mic-in & CD-in,是多媒体或其他互动式应用的完美搭档。

  EPIC–5537可为工业控制器,工业自动化,交通,测试和测量,安全,国防,政府,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EPIC- 5537的多功能性不正是您一直在找寻的吗。欲了解更多EPIC- 5537产品信息,请访问www.aaeon.com或联系研扬各区域销售部门。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股票代码: 2463),成立于1992年,集生产与行销于一体服务于全球的OEM/ODM工业计算机上市公司。研扬科技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嵌入式SBCs,开放式结构工业显示器,平板电脑,医疗专用平板电脑,嵌入式控制器,工控机、工业级机箱、PC/104模块,长卡,半长卡和相关配件等。     研扬科技为了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宗旨,分别于1994和1996年通过了ISO-9001 和ISO-14001的认证。作为一个2001年上市的公司,研扬科技已经证明良好的投资机会需要稳健的财政政策。研扬科技以其对行业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而持续获得许多嘉奖,其中包括4次获得台湾精品奖和台湾第8届年度杰出企业奖。2003年,研扬科技通过TL9000认证,进一步扩大了研扬质量至上的理念。     研扬科技集团在全球市场如美国、荷兰、中国,新加坡等均设有分公司。     研扬科技是英特尔通讯联盟的成员,更是通信和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如欲了解更详细的研扬产品信息,请至研扬科技网站www.aae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