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美卡诺诚邀您参加2009上海工博会

美卡诺诚邀您参加2009上海工博会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工博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国际工业博览会。中国工博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也是促进中外经济技术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每年十一月在上海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系列产品一直以高品质、全方位设计、加工的优异特性闻名于业内,受到众多用户的长期信赖。


   真诚欢迎各位莅临参观交流,并期待与国内的同仁加强合作。


   时间:2009年11月3日~7日
   展位:E1-A020(54M2)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2345号)


关于美卡诺

  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PHOENIX MECANO AG在中国成立的独资公司。PHOENIX MECANO AG成立于1975年,并于80年代在瑞士上市,是一家全球跨国性的工业元器件生产制造公司,其技术、研发、生产均来自德国,目前在全球已经拥有 40 余家子公司。PHOENIX MECANO AG凭借其产品的权威性和多年累积的专业技术经验,赢得了全球元器件市场的高度赞誉,产品被广泛地运用在各个通讯、电子和工业领域,涉及于轨道交通、自动化控制、船舶航空、设备制造、医疗护理、仪器仪表、能源电力、石油化工等领域。

  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可向您提供PMAG集团旗下品牌产品:ROSE、BOPLA、HARTMANN、PTR、RK ROSE+KRIEGER、DEWERT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