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IMATIC IPC547C-超强的性能,超凡的工业功能

SIMATIC IPC547C-超强的性能,超凡的工业功能

2009/10/28 14:39:00

  从2009年10月1日起,可以开始订购机架式PC 547B的升级产品机架式SIMATIC IPC547C。

  SIMATIC IPC547C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工业PC,采用 19英寸设计 (4 HU)。它非常适用于对PC系统性能要求高的工业应用,如工业服务器应用、过程可视化或图像处理。

  SIMATIC IPC 547C 配备具有强大功能的节能型 Intel Core2 Quad / Duo 64 位处理器,内存容量达 8 GB,串行 ATA 硬盘容量达 500 GB,能够 24 小时连续运行,并且可靠提供极高的计算能力,而且价格极具吸引力。

  它的7个扩展槽采用了PCI/PCI-Express 技术,可插入功能强大的扩展板卡,如用于连接两台显示器的 PCIe x16 图形卡和用于安装帧捕捉器模块的 PCIe x8 (1 通道)。SIMATIC IPC 547C 具有以下特性,以增强系统可用性:

  ——在热插拔可拆卸机架中,最多可采用 3 个 RAID5 海量存储单元,它们具有优化的存储空间,可保证数据安全性和高性能

  ——利用前端的温度和风扇 LED,可进行全面的诊断和监视

  ——冗余电源(即将上市)

  ——具有两个具有绑定功能的千兆以太网接口,可获得高数据传输速率和冗余度

  SIMATIC IPC 547C 还具有以下特点:

  ——全金属外壳,采用精巧的工业设计,具有高电磁兼容性

  ——由于采用了风扇控制的加压冷却,增强了防尘保护,降低噪音

  ——具有极高的计算能力,在 5 至 40�C 环境温度范围内性能稳定

  ——9 个 USB 2.0 接口,其中两个前置的接口和一个内置接口具有机械连锁。 内置接口插入了一个 USB 闪存驱动,可用于闭合设备(如软件狗,以防止误操作。

  第一批产品将于2009年11月1日开始交付,我们预祝您能从新产品SIMATIC IPC547C上市获得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