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cVue发布的FactoryLink加入其SCADA应用创建工具

PcVue发布的FactoryLink加入其SCADA应用创建工具

  2009年10月14日,ARC Informatique旗下的PcVue发布FactoryLink已经被加入其SCADA应用创建工具,即 Smart Generator。使用Smart Generator,FactoryLink的用户可以升级他们现有系统到PcVue,而不仅利用HMI/SCADA的高级功能,而且还能保护他们现有的SCADA投入能够安全简便的转换成现有配置。用户也可以避免重复导入PLC和CAD配置而获得效益,并且此功能不局限于同类自动化环境,同时可以补充导入一个完整的XML格式文件。
 

  无缝升级HMI/SCADA应用程序和重复利用已经配置好的图形,数据库标签,减轻目标程序库,Smart Generator也管理除了FactoryLink之外的多个软件包配置数据库的导入,例如AutoCAD,LonDB,西门子step7和施耐德Unity,来减少命名,节约时间和减少总体拥有成本。
 

  作为为数不多的可以应用于不同硬件的HMI/SACADA,,PcVue的Smart Generator提供灵活性,可扩展性以及对绝大多数PLC品牌的整合能力,减少升级时间和成本的同时,也使授权机构尽快的从更新的技术和更新更多的功能中到受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