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水质分析仪器为潍坊居民饮水安全效力

哈希水质分析仪器为潍坊居民饮水安全效力

2009/10/29 9:34:00
饮用水安全是现代化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条件。短期内无法彻底改善的饮用水原水水质污染,层出不穷的饮水安全突发事件,越来越严格的饮用水卫生标准,中国供水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而应急水质监测能力的建设,成为刻不容缓的任务和方向。

近日,潍坊新购置的水质检测流动服务车正式投入使用,该车能24小时处理水质突发事件和市民反映的饮用水问题,现场检测余氯、嗅和味、肉眼可见物等多项水质参数。由于可灵活移动,它可及时处理水质突发事件和市民反映的饮用水问题,24小时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水质检测服务。该车的引进标志着潍坊居民饮水安全有了一道流动防线。

该水质检测流动服务车上配备哈希便携式浊度仪和比色计,用于检测水浊度、余氯、二氧化氯等参数。哈希便携式浊度仪可在1分钟内完成测试,测量过程快速简便,专利Ratio光学技术与微处理技术完美结合,大大提高了水质检测的精确度、灵敏度和可靠性。哈希比色计专为现场测试设计,测量过程简便快捷,可同时测量多个水质参数,具有自动波长选择和自动波长校正功能。

在饮用水处理中,哈希以其世界最尖端的便携式、实验室及在线水质分析仪器为基础,为中国客户提供从饮用水水源、水厂工艺过程、输水管网,到实验室分析及应急监测全流程水质分析的全面解决方案及应用支持,为饮水安全提供保障。哈希产品的广泛及优秀的应用,已经成为中国供水企业,水利,卫生疾控及环境监测部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