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伺服液位计获得SIL-2安全应用许可认证

霍尼韦尔伺服液位计获得SIL-2安全应用许可认证

——— 全球用户无需增添硬件即可升级现有霍尼韦尔恩拉福溢出保护液位计
2009/10/30 9:56:00

         中国,北京,2009年10月28日-霍尼韦尔(NYSE:HON)宣布其霍尼韦尔恩拉福(Enraf)伺服液位仪获得德国莱茵TüV认证,可用于诸如油罐泄漏保护等安全应用,以帮助防止散装液体储存设施中的潜在危险事故。
该项认证的批准,使得现在使用霍尼韦尔恩拉福伺服液位计的罐区油库和存储设施能够无需添加新硬件便可以遵从严格的环境和安全法规。通过简单的软件更新,已经安装的逾30,000个伺服液位计即可达到SIL-2针对泄漏保护的标准。此外,新用户能够将伺服液位计SIL功能无缝集成到他们现有诸如霍尼韦尔安全管理器(Safety Manager)等的安全系统中。


        霍尼韦尔恩拉福液位计被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众多油库罐区和液体储存设施,以评测罐内物质并管理罐区库存。莱茵TüV认证同样要求伺服液位计超越SIL-2针对量化安全回路的要求, 因此,使用冗余的用户同样可以在SIL-3安全应用中使用此设备。


        霍尼韦尔副总裁兼现场解决方案总经理、实用安全认证专家亨利•陶斯(Henri Tausch) 表示:“确保油库罐区和危险液体存储设施的安全运营并遵从当地法律法规至关重要。通过SIL 认证,我们众多全球用户能够经济、简易地达到规章标准,并确保员工和当地社区安全。”


        更多关于霍尼韦尔恩拉福液位计以及其他仪器仪表和解决方案如何提升工厂整体安全性、可靠性和效率,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