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森兰变频器获延长油田准入证

森兰变频器获延长油田准入证

  近日,在延长油田某采油厂的招标采购项目中,森兰变频器一举中标全部变频器设备,获得了延长油田的物资供应准入证,进一步明确和巩固了双方的长期协作关系。

  延长油田是我国陆上最早发现和开发的油田,也是陕西省最大规模的国有企业,位列2009年中国企业500强第87位。进行招标采购的采油厂非常重视节能降耗和环保工作,在2008年底实现了污水零排放,被陕西省政府授予“石油开发企业环境污染专项整治先进集体”称号。森兰与延长油田的深入合作,将充分发挥“中国国产变频器第一品牌”的优势,进一步促进企业的节能减排。

  自2009年森兰确定了石油等中高端行业市场目标后,大力开展市场工作,将变频应用技术带到企业。目前森兰在石油行业已经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森兰变频器已在大庆油田、胜利油田、辽河油田等国内大型油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为石油行业降低能耗、实现高效生产做出了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

助力世界最高猪公馆——希望森兰智慧农牧打开数字化养殖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