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和丰田汽车欧洲公司合作提升涂装厂能源效率

霍尼韦尔和丰田汽车欧洲公司合作提升涂装厂能源效率

——— 汽车工业内首次应用此类技术
2009/11/2 13:10:00

        中国,北京,2009年10月29日-霍尼韦尔(NYSE:HON)同丰田汽车欧洲公司合作共同实施一个项目,帮助其在欧洲范围内提升环保能力和运营水平并树立领先地位。丰田将于2010年底在其3个欧洲装配厂中应用霍尼韦尔HC900混合控制平台以及Profit® Controller 控制解决方案,降低能源需求并提升环保表现。


        HC900混合控制器将同霍尼韦尔Profit® Controller协同工作优化工厂配气单元,并为涂装喷漆车间提供更佳的温度和湿度控制。大面积实施应用之前,每个厂区正在执行对HC900混合控制器平台的可行性评估。


        该项目的实施遵从于丰田在英国成功进行的试验项目,该试验项目在涂装喷漆车间能耗成功降低25%,这相当于节省了4%的工厂总能耗。丰田汽车英国公司期望能够在两年内收回全部投资。


        丰田汽车欧洲高级生产工程师蒂墨菲•沃特尼尔(Timothy Waltniel )谈到:“此项工程对于我们不断提升欧洲生产厂的环保表现为目标而言具有战略意义。我们与霍尼韦尔公司合作,因为其技术能力能够帮助我们将涂装喷漆工艺流程中理论上的解决方案付诸实践,切实为我们带来持续的提升和改进。”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先进控制总监保罗•布莱斯(Paul Brice )谈到:“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面临着不但要生产更加环保的汽车,而且同时要确保其生产过程同样环保的挑战。这是世界上该类解决方案的首次应用,我们非常自豪参与其中,我们努力工作以确保我们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技能能够帮助像丰田汽车这样的汽车制造商应对未来几年所要面对的挑战。”


         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HC900混合控制器,Profit Controller控制器以及其他解决方案帮助提升商业绩效,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