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兰亮相第十届西博会

森兰亮相第十届西博会

  10月16日-19日,举世瞩目的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隆重举办。森兰公司携倍受市场好评的SB70、SB200变频器,亮相西博会高新技术产业馆。

  西博会是由中国西部地区共办、共享、共赢的国家级国际性盛会,是国家在西部地区的重要外交平台、贸易合作平台和投资促进平台,是实现“西部合作”、“东中西合作”、“中外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西部地区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本届西博会设有西部大开发成果馆、泛亚区域合作馆、建筑建材馆、高新技术产业馆、优势产业合作馆5大展馆。

  在高新技术产业馆,集中展示了四川省在电子信息、生物工程、先进制造、航空航天、新材料、新能源等六大领域的创新优势和产业基础。森兰变频器作为四川省先进制造领域的代表,博得了参会人士的普遍关注。

  近年来,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在良好的产业和政策环境下,森兰坚持“科技立业”的理念,创出了享有“中国变频技术专家”之美称的民族领袖品牌,获得了快速成长。第十届西博会以“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开放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也为森兰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创造了更多的合作发展机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