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构建多通道振动测控系统

构建多通道振动测控系统

——— 泛华测控参加由《电子设计应用》杂志社主办的“军工、航空航天测试方案研讨会”

  2009年10月22日,由《电子设计应用》杂志社主办的“军工、航空航天测试方案研讨会”在西安成功举行。作为军工、航空航天领域专业技术研讨会之一,本次研讨会备受瞩目, 有很多家国内外著名测试厂商的技术专家就军用、航空航天测试领域的最新技术动态、挑战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具体解决方案。

  泛华测控作为在测控领域深耕多年的企业,泛华一直身处于测试测量领域的最前沿,深切感受到测试测量领域出现了很多新的趋势。针对在国防应用测控系统的复杂性、可靠性、精确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随着研发及生产周期的缩短、被测件多样性的提高等众多因素,构建测控系统已经成为了一场时间和效率之间的博弈。

  泛华测控在本次讲座上的演讲题目是“构建多通道振动测试系统”。基于“柔性测试”技术,公司在这方面的技术专家周武工程师在本次研讨会上着重分析了常见多通道振动测试系统应用及典型需求和构建多通道振动测试系统的必备技术。并结合中科泛华的核心技术介绍了该公司在噪声源定位分析系统、专用振动分析仪,以及风洞数据采集系统等方面的应用案例。并受到现场客户的积极响应和好评。


* 关于“柔性测试”技术

  柔性测试技术是以测试测量系统的整体功能及性能为关注对象,对满足测试测量系统需求的方法和手段进行研究及开发的技术。它以虚拟仪器技术为核心,融合了测试测量、机电一体化、网络通信及软件等多种技术;以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适应性、灵活性和拓展性为研究目标;既面向应用,又专注于测试行业的发展,推动着现代测试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快速发展。

* 关于“泛华测控”
  泛华测控成立于1997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现代测试测量技术的先锋。泛华测控以“柔性测试”技术为支撑,专业从事测控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并提供集成、校准和培训等服务;泛华测控专注于生产过程中测试测量的解决方案和成套设备,其服务广泛覆盖航空航天、汽车、船舶、电子、电力等领域。在汽车行业,曾出色地为西门子VDO、霍尼韦尔、湖北二汽、德尔福等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赢得了“测量精确”、“服务周到”、“理解深刻”等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