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福门2009工博会上展新品:新一代料位传感器

易福门2009工博会上展新品:新一代料位传感器

  2009年11月3日,工业自动化展(IAS 200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亮相,作为自动化和信息系统的前端产业,我国的传感器行业发展迅速,众多传感器厂商也隆重出席了此次盛会。


  作为传感器领域的知名厂商之一,易福门在此次展会期间也展出了众多专业的产品:位置传感器、流体传感器估算系统、诊断系统以及总线系统。


  “创新是我们发展的动力”,易福门公司技术经理曾涛提到,“我们这次推出了一款新型的料位传感器O3D200,与传统的点料位装置不能显示出整体的真实料位相比,易福门料位传感器能通过多个单一点来估算物料处理过程中的尺寸、形状大小和料位高低,显示出其三维度捕获料位的优势。我们推出的新一代具有高度可视化模拟显示仪表的PG系列压力传感器,先进的卫生型设计以及高的防护等级在食品加工行业极其适用。”

  尽管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很多生产型企业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但易福门传感器市场呈现出逆势增长的态势,相对去年的业绩今年保持了继续的增长。曾涛先生表示,品质是易福门前进的基础,除了保证产品质量外,易福门将继续发扬“close to you”的精神,贴近用户,进一步提高全方位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福门、魏德米勒、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兔年首秀:新产品新方案!ifm与您相约SIAF广州自动化展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