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步科盛装参展IAS2009——展现卓越品质

步科盛装参展IAS2009——展现卓越品质

  2009年11月3-7日中国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Kinco步科盛装参展,向用户展现了行业解决方案。


  此次展出的主要产品有:满足日益发展的工业自动化需求而开发的新一代高性能、高功能型人机界面产品MT5020系列高性能人机界面,使Kinco步进产品系列更加丰富,形成更加完备市场组合的KINCO  N系列步进驱动器,步科即将推出的简易型高性能伺服驱动器Kinco CD系列伺服驱动器。

  危机中寻求机遇,步科逆势而上,在产品开发和市场开拓上精雕细琢,更加注重于市场的需求,在原有的产品系列上不断地升级推新,照顾多方位的客户需求。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步科此次参展携其最新产品登陆工博会的舞台,向世界展示了一个生机勃勃的步科: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09,勇创佳绩的步科,带给您的是一站式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面惊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