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福建澳泰推出AODCS管理控制系统

福建澳泰推出AODCS管理控制系统

AODCS管理控制系统

   AODCS管理控制系统是一种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工程解决方案。无论从单一的过程装置到整个工厂的自动化,从控制系统的局部改造到企业的管控一体化等应用场合,AODCS 都能在最佳状态下投入到生产过程中去,担负起控制、管理的重任。

 AODCS管理控制系统的特点

l          基于当今先进的总线技术 ,模块化积木式结构,采用成熟的先进控制算法,集DCS系统和仪表系统的优势于一体。

l          将控制功能分散到各个智能监控单元,确保危险分散。是一种真正的全分散控制系统。

l          计算机集中管理,易于扩充;同时具有现场显示、现场操作的功能.

l          技术成熟、可靠,应用灵活;成熟的经典控制算法、固化多种控制模式任您选择,使用户得到完美的控制方案。

l          编程简单易懂,无需特殊培训,一般仪表工即可熟练掌握操作,确保您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您的系统工程。

l          开放的上位机监控软件,服务器/客户机结构,支持WINDOWS NT,网络开放性好,系统扩展方便。

l          利用网络技术,并结合功能丰富的组态软件;集成设备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为工厂自动控制和企业管理提供的全面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控一体化

="LINE-HEIGHT: 17pt; mso-line-height-rule: exactly;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福建澳泰推出AO-1系列信号隔离器

福建澳泰推出AOT7000系列双回路智能数字显示控制仪表

福建澳泰推出AOF5000智能轨装信号变送器

福建澳泰AOLU系列智能涡街流量计

福建澳泰AO电磁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