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Kinco步科开通全国技术热线电话

Kinco步科开通全国技术热线电话

尊敬的各位客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
       为更加方便快捷的为您提供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Kinco步科秉持和遵循公司“亲和顾客”的价值规范,塑造行业服务标杆,特开通电话免费拔打热线:400-700-5281,将全天候为客户您提供24小时热忱服务。
       全国免费技术热线已经于2009年11月1日正式开通。
       作为中国领先的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Kinco步科一直以“自动化创造美好生活”为愿景,旨在以国际领先的人性化科技、“亲和顾客”的营销价值规范,为全球客户持续创造丰富的自动化美好生活。Kinco步科热线的开通,也标志公司又增加了一项推行“亲和顾客”价值规范的对外交流、服务的现代化手段。
Kinco步科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
       有技术难题?不用担心,免费热线来帮你:400-700-528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