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东新风光电子2009年营销系统技术培训会综合报道

山东新风光电子2009年营销系统技术培训会综合报道

——— 互助提升 并肩前进
冬意稍将至,灵雪犹润世。在齐鲁大地普降瑞雪之时,山东新风光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2日至13日,在综合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共同提升,互助发展”为主题的营销系统技术培训会。来自北京、沈阳、西安、郑州、南京、太原、包头等全国各地的代表相聚中国佛都汶上,公司主要领导到会作了重要讲话。
  为了与经销商共同提升,达成合作共赢的目的,公司安排了由相关技术负责人担任技术培训的讲师,培训的内容包括:节能产品的市场情况、产品的技术特点、控制技术的发展、品质控制及售前、售中和售后等多个方面。培训方式既有理论教学、案例分析,又有现场讲解、互动交流等。在互动式的教学培训过程中,讲师授课认真,参加培训人员反应热烈,并积极与讲师就各种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通过这次培训,大大提升了经销商对产品技术的理解认识。使他们不仅了解到公司产品的特点、应用领域,而且加深了对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理解和认识,对自身业务水平的提升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公司将持续不断地加大对各地经销商在产品技术方面的培训,以及在市场开发、营销方面的扶持力度,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公司领导到会讲话
交流互动
2009年营销技术培训班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张以安、郭培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