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福建澳泰推出AO电磁流量计

福建澳泰推出AO电磁流量计

     产品简介:
  AO电磁流量计
  详细介绍:
  产品适用范围 
  福建澳泰电磁流量计是由传感器和转换器两部分构成,基于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进行工作,用来测量导电性的液体或两相介质,要求其电导率一般应大于5μS/cm(自来水原本的电导率约100-500μS/cm),可以用来测量各种酸、碱、盐溶液、纸浆、矿浆、等介质,但介质中不能含有较多的铁磁性物质和大量气泡。

电磁流量计是一种主要的流量仪表,广泛地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轻纺、造纸、环保、食品等工业部门及市政管理,水利建设等领域的流量测量
  工作原理

  电磁流量计传感器的测量系统是基于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在与测量管轴线和磁场磁力线相互垂直的管壁上安装一对检测电极,当导电液体沿测量管轴线运动时,导电液体作切割磁力线运动产生感应电势。此感应电势由测量管上的两个电极检出,数值大小为:
  
E=KBVD
  其中: E感应电势;
  K仪表常数;
  B磁感应强度;
V测量管截面内的平均流速;
D测量管的内直径;

    测量流量时,流体流过垂直于流动方向的磁场,导电性液体的流动感应出一个与平均流速成正比的电势,因此要求被测的流动液体高于最低限度的电导率。其感应电压信号通过两个电极检出。并通过电缆传送至转换器,经过信号处理及相关运算后,将累计流量和瞬时流量显示在转换器的显示屏上。

  仪表特点

  1、   测量不受流体密度、粘度、温度、压力和电导率变化的影响。

  2、   测量管内无阻碍流动部件、无压损、直管段要求较低。

  3、   传感器可带接地电极,实现仪表良好接地。

  4、   传感器采用先进加工工艺,使仪表具有良好的抗负压能力。

  5、   转换器采用液晶背光式显示可使直射阳光下或暗室内的读数变得容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福建澳泰推出AO-1系列信号隔离器

福建澳泰推出AOT7000系列双回路智能数字显示控制仪表

福建澳泰推出AOF5000智能轨装信号变送器

福建澳泰AOLU系列智能涡街流量计

福建澳泰AO电磁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