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泰克与福禄克在沪深两地新开联合品牌零售店

泰克与福禄克在沪深两地新开联合品牌零售店

——— 更便于客户试用和购买最新的通用测试测量仪器
  中国北京,2009年11月18日  -- 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仪器提供商--泰克公司日前宣布与福禄克在沪深两地开设的联合品牌零售店正式开幕。品牌零售店位于两地电子产品云集的黄金地段,通过建立这样的新渠道,使客户能更方便地购买两家公司生产的业内领先的通用测试测量仪器。


  这些品牌零售店将出售泰克最受欢迎的示波器、信号发生器和配件,型号包括TDS1000B、TDS2000B、DPO2000、MSO2000、AFG30000以及探头。除这些台式仪器外,客户还能够在店内买到全套福禄克手持式数字万用表和配件、钳型表、暖通空调-室内空气质量(HVAC-IAQ)工具、测温仪和示波表。联合品牌店成为泰克和福禄克在拓展客户及提高服务能力方面的重要里程碑,更便于客户亲身体验全系列通用测试测量产品,尽快做出购买决定。
  泰克和福禄克是同属丹纳赫(Danaher)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各自的产品领域中享有盛誉。两公司为科学研究、设计、制造测试、安装、维护和校准等应用提供可靠的台式和便携式测量解决方案。
“泰克和福禄克都是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一直以来在品质、可靠性、测量精确度、安全性能和服务方面拥有卓越的口碑,”泰克公司亚太区市场总监James Alderton表示,“联合品牌店的开幕将更便于客户试用和购买这两家领先厂商提供的电子测试工具。”
  泰克和福禄克联合品牌店分别位于上海市四川中路623号及深圳市赛格电子市场二层2106号。


  关于泰克公司
  泰克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产品提供商,它为全球通讯、计算机和半导体行业以及军事/航空航天、消费电子、教育等行业提供各种测量解决方案和服务。泰克公司拥有60多年的丰富经验,帮助用户设计、构建、配置和管理下一代的全球通讯网络、计算技术和先进技术。泰克公司的总部设在俄勒冈州毕佛顿,在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泰克公司的中文网址是www.tektronix.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泰克2015年度创新论坛启动

PWM 脉宽调制马达电源测试

“上海交通大学—泰克智能实验室”正式揭幕

泰克推出新BERTScope误码率测试仪,满足100G光接收机测试要求

泰克 新BERTScope误码率测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