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科动控制系统公司精彩亮相200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美国科动控制系统公司精彩亮相200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200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于10月21~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举办,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展商和观众的参与。科动公司一直积极致力于风电行业的业务拓展,在此次展会上现场展示了科动公司为风电行业精心打造的EI-WPMR系列全功能管理型单模光纤交换机,以及其它多款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精品。


        针对风电行业的特殊应用,如使用环境恶劣、昼夜温差大、风沙严重,要求交换机具有宽范围的工作温度及较高的防护等级;电磁环境恶劣,需要交换机具有很强的EMC指标;为构建冗余网络,确保通讯可靠,需要支持多环网快速自愈功能。科动公司EI-WPMR系列工业交换机的以下特性完美的满足了风电现场的应用需求:IP30防护等级,有效防尘;铝合金外壳,坚固且有助散热;支持-40~75℃宽范围工作温度;提供标准导轨或面板等简易安装方式;低压交、直流冗余电源设计。除此以外,EI-WPMR-6T2SM具有的全部网络管理功能,特别是RapidRingTM冗余环网、Trunking主干冗余、IGMP Snooping组播控制等高级功能,大大增加了现场网络的可靠性。此款交换机拥有的强大管理功能,可协助网络维护人员有效管理网络,提高网络效率。此款交换机已经成功应用于金风集团多个风机项目,在展会上一经推出,也引来诸多风机制造商的关注和兴趣。


        如果您想咨询本次科动公司展出的解决方案或者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0512-68095866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其他以太网产品和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www.ccontrols.com.cn

诸多厂商驻足科动展台,关注科动最新产品

现场演示产品及应用

进一步洽谈合作意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