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钢环保搬迁工程能源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重钢环保搬迁工程能源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2009/11/19 10:01:00

  由MOX中国自动化公司承建的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环保搬迁一期项目能源管控系统工程已完成系统的设计、编程、现场安装和调试阶段。能源管理系统的建设与重钢新区主体生产工艺和公辅系统的建设同步进行,目前能源系统的一期已经上线试运行。

  重钢环保搬迁是适应重庆市委、市政府在规划城市发展、调整产业布局,改善主城区环境质量,加速经济协调发展,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经济中心,西部重要经济增长及城乡统筹发展的战略高度而实施的项目。能源管控系统采用MOX公司的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将MOSAIC SCADA系统、MOX OC控制系统、MOX Gateway网关以及MOX 的MEFASIS能源管理系统全面进行融合,实现对重钢新区能源的统一指挥调度、提高劳动生产率、优化能源平衡、减少煤气放散、提高环保质量、降低吨钢能耗和提高能源管理水平等,并对于事故预案的制定和执行、事故原因的快速分析和事故的及时判断处理、正常和异常情况时的供需的合理调整和平衡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