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能源管理系统上线并通过初验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能源管理系统上线并通过初验

2009/11/19 10:01:00

 

  MOX中国自动化公司承建的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的能源管理系统,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系统建设,目前项目已成功上线运行,并于近期通过系统初验。

  湘钢能源管理系统建设提出的“管理先行、业务驱动、技术支撑”的建设思路开启了钢铁行业能源管理系统建设的新模式。因为此项目是一个交钥匙工程,所以MOX中国公司的工程师担负着能源管理系统建设的方方面面,从项目的现场调研、系统规划、管理咨询、整体解决方案、系统设计、系统编程、现场安装调试以及试运行等各个环节都全面展示了MOX在钢铁行业能源管理系统建设领域的能力和风采。

  湘钢能源管理系统的顺利初验,使得MOX成为钢铁行业能源管理系统建设领域具备管理咨询、整体解决方案、产品供应和工程技术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力的最全面、成熟和成功的厂商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