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太原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能源管理系统开工建设

太原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能源管理系统开工建设

2009/11/19 10:02:00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和全球产能最大、工艺技术装备最先进的不锈钢企业,长期以来一直注重企业节能、降耗、减排和环保的建设,其中规划已久的太钢能源环境监控中心(下称E&EMS)正式开工建设。

  太钢E&EMS系统全面采用MOX公司的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和MOSAIC实时数据库、MOSAIC Desktop以及MOX Gateway产品,由MOX中国自动化公司和太钢自动化公司共同承建,目前项目已设计完毕,进入全面编程调试阶段。

  建成后的E&EMS系统将实现太钢能源环境系统的数据采集和控制、集中管理、调度和能源供需平衡、环境监测和能源预测分析,将为太钢在生产全过程中实现节能、降耗和环保目标创造条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