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北京立华莱康平台科技有限公司乔迁公告

北京立华莱康平台科技有限公司乔迁公告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北京立华莱康平台科技有限公司于牛年之初2月20日乔迁新居。


        经过近六年的努力,立华公司在网络安全应用平台业务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众多客户誉为值得信赖的客制化首选合作伙伴。


        随着公司业务领域及规模的进一步扩大,为满足业务日益发展的需要,公司总部迁址至面积更加宽敞,硬件设施更为完善,办公环境更为优雅舒适的新址办公,以便营造更好的企业形象,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根据董事会确立的未来五年战略发展规划,公司已经调整了组织架构,建立了网络应用平台事业部和工控事业部,组建了全新面貌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制造中心,一批优秀人才也陆续加盟。公司将在巩固传统网络应用平台业务优势的基础上,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推出新的产品线,垂直深耕电力、交通、通讯、环境监控及医疗等领域,以满足重点行业客户不断发展的需求。


        以创新建立企业竞争优势是立华科技经营战略之一,立华科技将以创新思维走入新的办公环境,以更先进的技术、更完善的产品、更优秀的品质、更快速的交货能力,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全面打造立华科技网络与通讯平台服务专家新形象。


        立华科技的不断发展状大,离不开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衷心感谢各界朋友多年来对立华科技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也希望各位朋友能在今后继续关注支持立华科技的事业发展,共同见证立华更加辉煌的未来。


        由于乔迁新址,给各界朋友带来的不便,还请见谅!


        立华科技新址联络信息:


        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树村西一街兴天海园一层
        电话:010-62967770
        传真:010-62963250
        邮编:100193
        网址:www.ls-china.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立华科技2015年望年会

智慧灵巧型FW-7515 SOHO无线安全网关

立华科技FW-8895平台打造网络流量清洗新环境

立华科技 FW-7515系列产品

Cavium 35xx系列加速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