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迎2009上海工业博览会 上海山宇新品赢得外商信赖

喜迎2009上海工业博览会 上海山宇新品赢得外商信赖

         2009年11月3-7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山宇携新品参展,赢得外商信赖。

上海山宇电子设备有限公司200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台

        上海山宇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以节能、成套、自动化为主题,在面对严峻的2009年经济危机形势下,山宇紧抓行业市场和项目工程,强力推出了SJR2-5000在线转矩软起动器和SY8000伺服矢量变频器。

 山宇软起动器和矢量变频器综合展台
  
         SY8000系列变频器,是山宇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品质、多功能、低频转矩大、超静音的矢量控制通用变频器。实现转矩快速响应、负载适应性强、工作稳定、精度高、可靠性好、可最大限度提高功率因数和效率。
                                        
    
关于山宇
上海山宇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开发园区内,系上海市电力电子技术研究单位,是从事各种电力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领域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山宇推出高压变频器SYMV系列

山宇变频器的安装与调试 (七)

山宇变频器在锅炉综合节能上的应用

山宇变频器在污水处理上的应用

山宇变频器SY8000在球磨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