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携新一代主控系统成功参展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杭州优稳携新一代主控系统成功参展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09年11月3日至7日,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以“优聚众贤、质琢玉雕、稳控共赢、定行致远”的优质稳定为主题,携新一代主控系统——UWinPAS500集散控制系统与UWinUIC120/130通用显示记录控制仪表等自动化仪表与控制装置新品亮相工博会,众多海外人事及业内专家均到现场参观交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强烈的合作意向。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工博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国际工业博览会。中国工博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也是促进中外经济技术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每年十一月在上海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中国工博会”于2009年11月3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交易为核心,展示,评审,论坛为辅的四大功能,通过“产品、技术、产权”三大交易,聚集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展示装备制造设备高新技术成果,是中国、亚太地区乃至全球工业领域最新产品和技术的交易平台和展示窗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