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ace 手持级可编程人机界面GP3000H系列荣获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2009年度最佳产品奖

Pro-face 手持级可编程人机界面GP3000H系列荣获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2009年度最佳产品奖

  中国工控领域的年度盛事—2009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最佳产品奖评选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Pro-face手持级可编程人机界面GP3000H系列喜获年度人机界面类最佳产品奖。GP3000H系列是业内首款配备了以太网接口的手持式机型,可以直接接入以太网网络,并可以连接上位PC进行数据采集和配方下载等;同时产品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安全性,采用了独特的3位使能开关,避免了操作者因受惊后无意识的操作而带来危险。该系列机型可以通过专用适配器分配ID,实现一台GP3000H对多台控制器执行操作和控制,实现一机多用。

  手持级可编程人机界面GP3000H系列

人机界面类2009年度最佳产品奖获奖证书


  本次产品奖评选得到了国内外工控和自动化领域厂商的广泛支持和高度重视,共有98家厂商的179款产品参与角逐,并最终产生了8类25款年度最佳产品奖和8类24款编辑选择奖。
 

  本次获奖的GP3000H系列是Pro-face根据多年积累的可编程人机界面产品的研发制造经验,结合工业自动化现场的应用需求而呈现给广大用户的又一项倾心力作,适用于需要移动操控的项目;同时阐释了手持级可编程人机界面的诸多特点:高速通讯、操作安全、方便携带、图像精美等。
 

  Pro-face作为人机界面的行业领袖,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世界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一如既往地以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和全方位的服务,与广大中国用户携手共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