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陆变频成功参展第十一届高交会

科陆变频成功参展第十一届高交会

         2009年11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等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高交会以“创新.创业.发展”为主题,涵盖电子信息、光电、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领域,科陆携其CL100系列太阳能光伏逆变器、CL3700系列低压变频器、CL1700型高、中、低压全系列节电器、CL2700系列功率单元串联式高压变频调速器等系列产品参加此次盛会。 


         科陆变频器公司专业从事高中低压变频器、高压无功补偿、低压无功补偿、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优秀产品奖证书
        

         此次科陆变频器有限公司在展会上重磅推出的产品CL100系列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闪耀亮相高交会,尤其受到各行业参观者的关注。CL100系列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具有专利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CL100逆变器采用三相四桥臂主电路结构,将复杂的三相电压的控制, 转化为单相电压控制,因此既可带线性和平衡负载,也可带非线性和非平衡负载。通过对输出电压的幅相独立控制,使其具有和三相四线制公共电网相同的供电特性和高性能,特别适用于大型光伏电站的。
          科陆变频器为本届展会带来的太阳能逆变器系列产品喜获优秀产品奖,更加展示出了科陆的实力所在,同时也为这次高科技产品大会添上一抹亮点。

 
          科陆展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展会公司精心准备,引来众多行业观众的驻足,并赢得了多方合作洽谈的机会。不少中外厂商前来了解、咨询科陆的系列重点产品,怀着浓厚的兴趣进行产品和技术的交流与合作洽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净水厂水泵机组变频调速设计运行方案

CL2700系列高压变频调速系统

CL3700系列低压变频器在立窖供风系统上的应用

科陆CL2700系列高压变频器在贵阳电厂的应用

科陆CL3700系列低压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