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佛山迪欣即将开设S7-200PLC培训课程

佛山迪欣即将开设S7-200PLC培训课程

2009/11/30 14:25:00
近年来,我国科学技术高速发展,工业生产自动化控制技术发展迅猛,可编程序控制器(PLC)在工业控制的各个领域得到了极为广泛的应用。为满足企业对工业自动化控制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提高电气技术人员对可编程序控制器(PLC)的操作和维护技能,增强企业工业自动化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改能力。
佛山市迪欣电气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自身拥有的大量工程案例及实操机会的优势,即将开设一系列关于自动化PLC的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培训课程。培训小班授课,并配有丰富的教学设备,理论实践相结合,通过案例分析和动手操作提高实际运用能力。一人一机,导师专业、耐心的教育引导,能让学员在最短时间内掌握课程相关技术的运用。
     近期《S7-200PLC的初级培训》课程即将开设,该课程让学员能够掌握对S7-200PLC的硬件安装、调试及程序的设计思路与基本的编程方法。能够独立完成一些简单的系统设计与程序。
培训课程即将开设,敬请密切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S7-200CN模拟量输入/输出组合模块EM235CN

西门子 SIMATIC S7-1200 CPU 1214C

2011年三菱电机全国代理商年会

西门子 SINAMICS V80伺服系统

西门子 S7-1200 可编程控制器系统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