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inco步科巡回推介会全力出击,激情点燃成都

Kinco步科巡回推介会全力出击,激情点燃成都

        2009年11月20日,由上海步科自动化有限公司主办的“2009年Kinco步科自动化•与你同行全国巡回推介会—成都站”在成都绿洲酒店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唐咚、市场总监周长国、研发部经理马学童、品牌经理朱华林、产品经理宋志海、华中大区域经理丁涛等人出席了此次会议,表达了公司对成都用户的重视及整个西南市场的信心。同时中国工控业首席媒体《中国工控网》的总经理潘英章先生应邀出席。我们与成都客户一起分享了中国工控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Kinco步科的发展历程、系列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为成都用户奉上一场轻松活泼却又印象深刻的推广会。
        作为中国领先的机器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Kinco步科一直把“为全球客户提供中国人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己任,不断推出新品满足客户各项需求。2009年全球经济低迷,步科却逆势而上,接连推出CD伺服系列、N系列步进驱动器、MT6000系列开放式人机界面等最新产品,如一枚枚重磅炸弹,在今年工博会、美国ISA展会等大放异彩。公司业绩连续九个月持续上扬,使得公司更坚定信心,大举进攻国内市场,成都就是其中极其重要的一站。
         成都是西南最重要的市场,步科公司一直非常重视成都市场的开发与维护,并在成都设立办事处。此次会议旨在与新老客户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以及自动化方案解决之道。会议当天,整个宴会厅座无虚席,我们的热情点燃了成都的冬天,同时也点燃了成都客户的热情。到会人员约180余人,来自于印刷机械、塑料机械、环保设备等多个行业的用户以及系统集成的方案解决供应商。会议期间,来宾们纷纷来到会场产品展台前体验公司的各项产品,并不断与步科现场工作人员探讨技术问题及将来合作事宜,同时表达了对中国品牌的关注与支持。
        此次推广会,还穿插了轻松愉快的抽奖活动,会场间充满了笑声与掌声,会议气氛非常热烈融洽。
         步科人员的演讲更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并再次让成都用户感受到了中国品牌的飞跃。支持中国品牌,支持中国步科。而步科公司也通过这次推广会进一步了解了行业用户的需求,为巩固和开拓四川地区行业领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步科明年全国12大城市巡回推广会迈进了漂亮的一大步。
        作为成都人的步科总经理唐咚先生在推广会现场曾动情地说:成都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希望我们可以在成都长久的留下,并能为成都的用户带来价值,赢得了现场的一片掌声。
        成都推广会的热烈开场,让步科公司与成都用户的距离更近一步。我们相信:步科的品牌和产品将成都的土壤中生根发芽。

步科公司总经理唐咚先生的精彩演讲搏得阵阵掌声



中国工控网总经理潘英章为我们带来权威的声音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众多用户在产品展台前驻足交流



轻松愉快的抽奖环节(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