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签订三项重大水泥项目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签订三项重大水泥项目

近日,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打败竞争对手,赢得中材国际南京水泥设计研究院包括尼日利亚项目在内的三个项目,应用西门子SIMATIC PCS 7过程控制系统和CEMAT KCS/MCS-MIS产品。

这次,西门子协调华东和华南和两个区域密切配合,并与设计院多次开展积极沟通。同时西门子工业自动化还给予强大的技术支持,做好最终用户工作,努力促使达成与南京水泥院的合作。经过各方共同努力以及多次交流沟通,西门子方案和产品经过招投标并通过了审核,顺利得到了该项目。

这些项目的签订,初步建立了与南京水泥院就国内设计项目的合作模式,为今后赢得国内更多水泥项目奠定了基础,为提高西门子控制系统在国内水泥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形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