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9’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产品巡展及技术交流会北京站圆满结束

2009’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产品巡展及技术交流会北京站圆满结束

        2009年11月25日,2009’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产品巡展及技术交流会在北京国宾酒店顺利召开。


        会上,梅特勒-托利多特邀了瑞士专家Mr. Roger带来了ISM智能电极管理系统和W100无线测量解决方案的精彩内容;同时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产品的专家胡建斌先生还为与会者介绍了过程分析的产品和不同行业的应用。

与会者认真倾听演讲介绍

        会上精彩有趣的小问题让与会者积极参与到互动中来,并且让与会者之间达到互相交流和学习的目的会议休息期间,与会者还参观了现场展示的各种过程分析产品。安装了资产管理软件、连接了ISM智能电极的笔记本电脑让大家现场体验了智能化的电极管理和维护;TOC测量系统则让大家了解了在线的超纯水测量;此外,现场还展示了浊度测量系统、各种安装护套、M200 Easyline等产品,引起了与会者极大的热情和反响。

       
与会者现场体验 “智能”的管理和维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