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泰克为复杂设计应用推出高准确度台式数字万用表

泰克为复杂设计应用推出高准确度台式数字万用表

——— 新推出的DMM4000 系列提供了5.5 和6.5 数位分辨率,并可与其它泰克台式仪器集成使用

  中国北京,2009 年10月6日 – 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仪器提供商-- 泰克公司日前宣布,推出DMM4000 系列5.5 和6.5 数位分辨率的数字万用表(DMM) ,通过精确的测量和深入分析功能,帮助工程师调试复杂的电子器件,验证电路设计。此外,该数字万用表系列集成了National Instruments LabVIEW SignalExpress™ 交互仪器软件,能从多台仪器中迅速采集、分析和显示数据。新增了DMM4000 系列,使泰克为客户提供了更广泛功能强大的台式仪器产品线。这些仪器可相互连接,组合使用,以实现相关联的测量和数据记录,并提供了扩展的调试功能。

  随着嵌入式系统设计中的电路变得越来越复杂、容限越来越紧,工程师们需要在多种信号类型和参数中,以非常高的准确度,准确地测量、调试和验证电路。为有效地满足工程师的这一需求,他们亟需一整套包括示波器、信号发生器和数字万用表在内的集成工具,且它们必须使用简便、可靠性高,并能够提供先进的分析功能。

  泰克公司基础仪器和附件产品线副总裁Bob Bluhm 先生说:“泰克新推出的DMM 家族系列能与泰克MSO/DPO 示波器、逻辑分析仪和AFG3000 函数发生器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为工程师提供杰出的性能和高度易用性。作为泰克智能化调试战略的一部分,我们与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合作,确保了DMM 系列集成NI LabVIEW SignalExpress 仪器软件,并与我们其它的台式产品兼容。现在,我们客户使用的整个泰克测试平台仅通过一个软件界面实现互连,以进行仪器控制、自动测量、数据记录及全面分析相关信号。这对于目前许多饱受信号类型繁多、设计调试高度复杂所困挠的工程师们来说是一项重大突破。”

通用性和准确度

  泰克新推出的数字万用表系列为工程师最苛刻的测量需求提供了杰出的通用性和准确度。该系列包括一款5.5 位万用表和两款6.5 位万用表,可以最高支持全系列多功能DMM 测量,包括电压、电流、频率、周期、二极管、电容、电阻和温度测量。使用专用前面板按钮,可以快速进入常用功能和参数,缩短了设置时间。DMM4040 和DMM4050 带有一个前面板USB 端口,可以简便地记录数据及存储仪器设置,进一步简化了操作。

  对一些深度分析,6.5 位DMM4040 和DMM4050 还提供一个图形显示器,支持直方图、趋势图和统计分析功能。所有型号( 包括5.5 位DMM4020) 都标配三年限定保修,并带有限定版National Instruments LabVIEW SignalExpress Tektronix Edition 软件。

  通过NI LabVIEW SignalExpress ,客户可以使用USB 和其它通信总线来连接和控制多台泰克台式仪器。借助通用的软件界面,用户可以进行自动复杂测量,在更长的时间周期内记录数据,对来自多台仪器的数据实现时间相关,捕获和分析测量结果。他们还可以把测量和数据记录结果导出到Excel 中。通过National Instruments LabVIEW 图形开发环境,用户可以进一步优化系统,在验证电路设计时作进一步分析,提高测量自动化程度。

  National Instruments 软件市场部副总裁John Pasquarette 先生说:“泰克新推出的DMM 系列结合National Instruments 软件平台,提供了巨大灵活性和高性能功能的完美组合。由于该系列集成了NI LabVIEW SignalExpress 软件,工程师可以使用DMM4000 系列进一步增强测试平台的效率和灵活性,执行复杂测量、并记录数据。”

  对特定的高准确度测量,数字万用表是嵌入式设计师测试平台中至关重要的生力军。例如,泰克DMM4050 能够以业内领先的准确度测量毫伏或微伏电压。这种设计的优势是,它以0.0024 % 的准确度,提供了最高可达100 毫微伏的更高分辨率。通过已获专利的单套测试线束,所有型号都可以进行精确的2x4 电阻测量,避免了双套引线束可能出现的错误。

供货情况

  泰克DMM4000 系列数字万用表现已供货。

 

 

 

 

 

 

关于泰克公司

  泰克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产品提供商,它为全球通讯、计算机和半导体行业以及军事/航空航天、消费电子、教育等行业提供各种测量解决方案和服务。泰克公司拥有60多年的丰富经验,帮助用户设计、构建、配置和管理下一代的全球通讯网络、计算技术和先进技术。泰克公司的总部设在俄勒冈州毕佛顿,在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泰克公司的中文网址是www.tektronix.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泰克2015年度创新论坛启动

PWM 脉宽调制马达电源测试

“上海交通大学—泰克智能实验室”正式揭幕

泰克推出新BERTScope误码率测试仪,满足100G光接收机测试要求

泰克 新BERTScope误码率测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