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技兴港论坛2009暨中国国际港口业科技大会在武汉圆满结束

科技兴港论坛2009暨中国国际港口业科技大会在武汉圆满结束

  2009年11月5日至6日,科技兴港论坛2009暨中国国际港口业科技大会在武汉理工大学成功举办。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传感器通讯部无线通讯业务部门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届论坛是由科技兴港论坛组委会主办,科技部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亚太科技应用联合会、武汉理工大学联合组织。大会围绕“科技创新引领港口节能减排、环保高效”的主题,分大会报告、论坛和分组讨论三部分内容进行。

  近年来,西门子无线通讯技术在港口行业飞速发展,并一直在业内保持着领先位置。此次论坛不仅给西门子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为西门子同业内人士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在论坛上,西门子无线通讯产品经理李晨辉先生为到场来宾详尽介绍了西门子无线通讯技术及产品在港口行业的成功应用案例,西门子无线通讯模块集中了西门子TIA技术,其强大的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作为西门子无线通讯产品的代理商,北京节点通技术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论坛,产品技术专家付海平先生做了题为:《工业无线通信系统港口应用综述》的精彩演讲。详尽介绍了西门子无线通讯模块的技术参数及配置方案等。到场嘉宾对演讲内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在会议间歇同我们进行了交流,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

  作为全国领先的港口科技界专业盛会,“科技兴港论坛2009” 齐集25家港口企业、12家科研院所和23家企业单位,全球120余名业界顶尖专家、港口科技负责人、企业家及相关政府领导与会。参会的领导和代表们围绕主题,用科学发展的观点,论述了如何面对国际金融危机,探求科技兴港之路,就港口新技术的应用、节能减排、绿色港口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较深入的研讨、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